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5年20亿片 天合光能向上机数控采购210单晶硅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11-03 10:17:47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11月2日,上机数控(603185)发布《关于签订重大销售合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2021-2025年,对方每年向公司子公司采购不少于4GW单晶硅片,对应210尺寸的单晶硅片4亿片,5年总计20GW,对应210尺寸的单晶硅片20亿片(硅片尺寸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但总体采购量不变)。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参照 PVInfoLink 最新公布的单晶硅片均价折算),预计销售金额约为每年20.48亿元(含税),5年总计102.40亿元(含税),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双方约定,每月采购量为 333MW(对应 210 尺寸的单晶硅片 0.33 亿片),每月的采购数量可在原约定的基础上上下浮动不超过 10%,故对于公司每年各季度的收入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