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日本 Next Energy发布了可承受最大瞬时风速70 m / s的光伏支架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PV JAPAN BRIDGE 2020-10-27 09:32:25

第一届智能配电网建设研讨会10.29杭州

新基建充电桩发展论坛11.3无锡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Next Energy Resources于10月20日发布了低重心基础太阳能电池支架“ UNIFIX”,其最大瞬时风速为70 m / s。

(来源:微信公众号“PV JAPAN BRIDGE”ID:PVJapanBridge)

该产品是低重心基础太阳能电池支架,在70 m / s的风速(测试设备的最大风速)下可稳定10秒。太阳能电池组件被布置为散开,并且外周被整流器围绕,以防止风进入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后表面并确保抗风速。

结果,在标准风速小于或等于38 m / s且表面粗糙度类别为II至IV的条件下,可以在不选择位置的情况下将其安装在最高60米的地面屋顶上。

屋顶上的负载约为每平方米60千克(取决于太阳能电池模块的布局),并且不需要屋顶加固工作。

另外,由于部件的重量为25kg或更小,因此可以手动构造。

随着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增长,该公司预计,发生灾难时的安全性将变得更加重要,并且未来将继续考虑安全性来扩展其产品和服务。

在日本,由于台风尺寸增加而造成的损害越来越大,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安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

例如,千叶市的标准风速为36 m / s(10分钟平均风速),但风会瞬间吹出该值的1.5至2倍,2019年发生的15号台风是千叶市观测历史上最大的一次。

记录的最大瞬时风速为57.5 m / s(平均风速为3秒)。

本州(富士山除外)的观测历史上的最大值是2004年发生在静冈县南伊豆町的22号台风的最大瞬时风速67.6 m / s。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