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投资8亿元!广东湛江将建大型光伏发电基地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南粤橘城 2020-10-12 09:56:26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相关资料显示:2020年8月新纳入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总装机容量约为1.02吉瓦。与此同时,我国各地掀起了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热潮。据了解,光伏发电未来三年有望全面实现平价上网,无补贴盈利。

近日,从湛江市相关部门发布的消息可知:湛江廉江市车板镇镇内将建设一个大型光伏发电基地,项目总投资8亿元。

项目将以租用该镇2201100平方米养虾塘、采用预制管桩架设光伏组件的方式建设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光伏发电站装机容量200MWp,选用高效光伏组件及组串式逆变器。通过2回110kv线路或1回220kV线路接入南方电网(以实际批复为准)。项目首年发电量约20400万度电。

渔光互补光伏发电站是指将渔业生产与光伏发电两者相结合,在鱼塘中安装预制管桩架安装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下面的水域里则进行水产品养殖,形成“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双赢新型发电模式。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