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原能源局副局长履新浙江省副省长、代省长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9-07 09:43:5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9月4日下午,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郑栅洁任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郑栅洁,男,汉族,1961年11月出生,福建漳州人,1985年6月入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

搜狗截图20年09月07日0904_2.png

2015年8月,郑栅洁曾调任中央,出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副部长级)、党组成员,分管法改司、电力司、监管司、机关党委(人事司)、派出监管机构、资质中心、中电联。

从2017年到2018年期间,郑栅洁的职务经历了从中央到地方的三度调整。

2017年4月,郑栅洁调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

2017年12月,郑栅洁“空降”浙江,出任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

2018年5月,郑栅洁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

此次任浙江省副省长、代省长,是他这三年第四次职务调整。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