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阿特斯太阳能(CSIQ.US)全资子公司获7500万美元贷款 加快北美项目开发活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0-08-28 10:15:03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阿特斯太阳能(CSIQ.US)8月27日称,其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 LLC最近与Nomura Corporate Funding Americas公司进行了一项7500万美元的开发贷款交易。这笔贷款将为Recurrent Energy在美国和加拿大的开发活动提供资金并加速其开发活动。

    最近,Recurrent Energy还宣布完成了2.82亿美元的债务融资,用于建设Maplewood太阳能项目,并为Pflugerville项目完成了2.34亿美元的融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