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总投资5亿元!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江苏盐城建湖县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 2020-08-27 10:18:10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8月25日,灵动半导体封测、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两项目成功签约。建湖县委书记陈平、县长祁从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会见上海灵动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洁、东莞市科隆威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金财以及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长春一行。县领导孙海山、顾加广、孙红、王玮参加活动。

    灵动半导体封测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超10亿元、税收超6000万元。该项目技术实力强、智能程度高、市场前景广,为完善我县电子信息产业链补上关键环节,对提升电子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科隆威光伏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超3亿元、税收超3000万元。该项目装备和工艺布局新、技术和人才储备好、产品和市场层次高,是继润阳光伏之后,引进的又一光伏产业龙头项目,必将为我县早日实现百亿光伏产业集群打下坚实基础。

    陈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欢迎。他说,这次集中签约的两个项目,既有延链型的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也有补链型的新能源光伏板块产业项目,拥有工艺水平高、核心技术强、市场空间广等共同特点,充分体现“坚持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招商”的鲜明导向和攻坚成果,这两个项目的成功落户必将为我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劲动能。下一步,将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在项目立项、手续办理、施工建设、生产经营等各个环节,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帮办服务,切实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真正让客商在建湖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安心。希望各位投资方以这次项目签约为起点,积极履行合约,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建湖、支持建湖、深耕建湖,为建湖招商代言、为建湖发展助力,吸引更多客商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吴忠洁、苏金财分别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对县委、县政府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经过多轮考察、洽谈,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建湖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将迅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推动建湖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加广介绍灵动项目和科隆威项目情况;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中国·建湖》宣传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