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流程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龙源碳资产 2020-08-25 11:01:01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及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流程

    (来源:综合自微信公众号“龙源碳资产”)

    大型地面光伏电站开发流程

    根据国家能源局印发《光伏电站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对大型地面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均实行备案管理。

    2018年5月31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关于2018年光伏发电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能源[2018]823号),俗称“光伏531新政”。该政策的发布标志着分布式光伏进入了“降补贴”、“去补贴”的新时代。

    本文中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是指在工业园区和商业区等建设、采用“自发自用”模式开发的光伏项目。

    “全额上网”模式光伏项目的开发流程可参照《大型地面电站的开发流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