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Mercom:二季度印度约10GW太阳能拍卖项目被推迟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电缆网 2020-08-21 02:20:03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根据Mercom India 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印度太阳能市场季度报告,政府机构在2020年第二季度宣布了近6吉瓦的太阳能招标,与上一季度的13.4吉瓦相比下降了58%。

    20200820095510820.png

    报告指出,由于持续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本季度计划拍卖的约10GW项目推至2020年第三季度,其中包括与热力发电捆绑销售的5吉瓦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拍卖。

    由于COVID-19危机和随之而来的封锁,大多数邦政府机构在本季度没有为履行其可再生购买义务(RPO)进行招标。中央政府机构在此期间宣布了大部分招标。

    其中,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宣布了这一期间的招标最多,占该季度所有项目的45.2%。

    4月,SECI宣布了本季度最大的招标项目,位于卡纳塔克邦科帕尔地区的超大型可再生能源电力园区(UMREPP)的ISTS-Tranche X框架下开发2.5 GW州际联网太阳能项目。

    其次,铁路能源管理有限公司(REMCL)的招标规模占比达到42.9%,在本季度宣布约2.4 GW的招标。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贡献了10.7%,其余1.2%的投标活动来自其他政府机构。本季度没有重大取消或重新招标的项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