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规划总产能28GW 盐城百佳年代封装胶膜项目(一期)竣工投产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2020-08-19 10:10:07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建设,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8月16日上午,盐城百佳年代一期竣工投产仪式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公司高管、客户与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随后,EVA事业部总经理盛鹤祺带领参加揭牌仪式的来宾一起参观了盐城百佳年代新厂区。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周翔、常州市武进区礼嘉镇党委书记丁亚英、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茹正伟、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守忠、全球供应链负责人陈晔出席活动,并共同为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茹正伟董事长向来宾介绍了百佳年代EVA事业部及光伏行业发展趋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产业园管理办主任周翔在讲话中热烈祝贺新公司成立,并对公司在助推盐城光电产业发展中的地位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未来发展前景给予厚望。活动上,百佳年代与经开区光电产业园签订了《二期扩产意向书》。

    据悉,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根据公司规划,盐城基地封装胶膜设计总产能达28GW,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已于2020年8月投产,建设配套4GW光伏组件封装胶膜产能;二期项目将于2020年Q4陆续投产,年产能为12GW;三期项目将于2021年Q1实现投产,年产能为12GW。

    天合光能作为百佳年代的核心客户,为盐城百佳年代的竣工投产加油鼓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借助盐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资源优势,百佳年代和天合光能都在盐城深度布局了光伏产业链,在这片兼具优越产业条件与政策条件的光伏热土上,盐城必将使得光伏产业成为继汽车产业之外的另一张制造业名片,盐城也必将成为中国最重要的光伏智能制造基地之一。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