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最低价2.78卢比/kWh!印度700MW光伏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8-19 10:09:33

  •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郑州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UrjaVikasNigam有限责任公司(下简称GUVNL)公布了700MW太阳能发电招标项目中标结果,Vena Energy Renewables、Tata Power、ReNew Power、SJVN Limited和TEQ Green Power(O2 Power的子公司)赢得了此次中标。

    根据Mercom的消息来源,Vena Energy Renewables,Tata Power和SJVN分别赢得了100MW的项目,ReNew Power赢得了200MW的项目,TEQ提出的500MW的竞标价格,但最终在此价格下仅获得了200MW的项目。

    其中,Vena Energy Renewables和Tata Power的电价为₹2.78(〜$ 0.0373)/ kWh,而ReNew Solar的电价为₹2.79(〜$ 0.0374)/ kWh,SJVN的电价为₹2.80(〜$ 0.375)/ kWh,TEQ的电价为₹2.81(〜 $ 0.377)/ kWh。

    QQ截图20200819091353.png

    据悉,GUUVL在该州Dholera太阳能园区(第九阶段)的700MW并网太阳能项目的招标被超额认购600MW,Tata Power、 Torrent Power、Vena Energy、SJVN Limited、ReNew Power、 Juniper Green、O2 Power共同提出了1.3GW项目的投标,而招标容量为700MW。

    虽然,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宣布在未来的太阳能和风能项目竞标中将不再规定最高上限电价,但GUVNL为项目设定了每千瓦时2.92卢比(0.039美元)的最高价格,由于从去年浮动的1 GW容量中重新削减了该容量,因此它具有最高关税。

    根据Mercom对印度太阳能项目的追踪报告,截至2020年6月,古吉拉特邦正在运营约2.4GW的大型太阳能项目。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