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IRENA希望改善西非的可再生能源电网整合 大幅增加太阳能发电容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pvmagC 2020-08-18 09:43:40

2020综合能源服务专题培训第八期9月10-11日 ·郑州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发起了项目建议书的征求活动,为一项增强西非经共体(ECOWAS)电网基础设施的方案,广泛征求咨询意见,籍此希望能使可再生能源在这一地区得到强有力的渗透。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被选中的顾问公司必须与包括ECOWAS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区域中心(ECREEE)在内的各ECOWAS成员国的公用事业、电网运营商和国家监管机构密切合作。同时,中标方还必须确定理想的技术和经济解决方案,以提升这一地区的安全供电,同时大幅增加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容量。感兴趣的顾问公司可在8月31日前提交投标书。

原标题:IRENA希望改善西非的可再生能源电网整合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