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来股份与贵州国资委分手 改嫁杭锅股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8-10 10:34:40

8月9日,杭锅股份和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购买林建伟、张育政持有中来股份的股份以及受让表决权委托,实现对中来股份的控制。

8月10日,中来股份公告了相关股权变动,称,公司于2020年8月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的通知:2020年8月7日,林建伟先生、张育政女士与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江能投”)签署了《<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框架协议>、<贵州乌江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表决权委托协议>之解除协议》,终止股份转让事宜。

林建伟、张育政通过与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锅股份”)签署《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转让框架协议》、《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林建伟、张育政拟向杭锅股份转让公司股份以及进行表决权委托,杭锅股份实现对中来股份的控制。

14.png

15.png

杭锅股份系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王水福、陈夏鑫及谢水琴。资产重组预案显示,整体将分两次转让完成。

第一次股份转让,林建伟、张育政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中来股份无限售流通股74,584,916 股(占股份总数的 9.5830%)转让给上市公司。转让价格不低于《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 90%并由双方协商确定。经双方初步估值并考虑到控制权价值,本次转让价格确定为人民币 9.9 元/股。

在张育政离职满 6 个月后的 3 个交易日内,即标的股份符合可转让条件后, 交易双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约定林建伟、张育政将其持有的中来股份无限售 流通股合计 70,716,098 股(占股份总数的 9.0859%)转让给上市公司,转让价格按 照《股份转让协议》签署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均价并不得低于前一个交易日收盘 价的 90%。

第二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不考虑上市公司自行增持情况),上市公司将持有中 来股份18.6689%股份,并持有10%股份的委托表决权,合计控制上市公司28.6689% 表决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