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缅甸数十亿美元太阳能项目招标 中国公司占主导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走出去情报 2020-08-10 10:29:42

未来几周缅甸电力和能源部将宣布30个太阳能项目的中标者,价值10亿美元,这些项目收到了150多份投标书,其中大多数来自中国企业。

今年5月,该部宣布了一项对30个地点总发电量为1060兆瓦的地面安装太阳能电站的招标。

据悉,中国民营企业阳光电源是最大的竞标者,投标了30个场址中的24个,而国有企业中设和大唐电力各提交了10多个投标。

根据招标要求,投标委员会本应在8月1日投标提交后15天内,宣布符合标准的投标人名单。

出价最低的合格投标人将被选为每个项目的第一名投标人,并将有15天的时间与EPGE敲定购电协议,之后环保部将发出中标通知书,并宣布中标结果。一旦贷款发放,中标公司需在180天内开工。

这一异常仓促的时间表——显然是为了让这些电厂能在2021年的高温季节投产——这可能会吓住那些对风险较为敏感的竞标者,尤其是那些依赖传统项目融资的竞标者。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中国竞标者通过技术标准,预计将占据主导地位。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