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旭股份与义乌高新管委会签署协议 拟投建年产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8-10 10:20:52

8月9日 -爱旭股份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爱旭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投资协议》,计划在义乌市苏溪镇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年产36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为200亿元(含流动资金),建设周期预计为7年,将采取分期投资方式实施。

爱旭股份表示,本项目全面达产后,将新增36GW全球领先的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在义乌累计形成约50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产能,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弥补市场对电池产能之所需,巩固公司在太阳能电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