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大”出光彩!这些光伏组件新品闪耀SNEC展会第一天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8-10 10:14:54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8月8日,第十四届(2020)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SNEC光伏展既是光伏企业产品、技术比拼的竞技场,也是市场先进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从光伏组件环节来看,在今年的展会上,500W+与600W超高功率组件登上舞台,异质结、钙钛矿产品依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外,BIPV领域成为企业的新赛场,多家组件企业均发布了适用于BIPV的组件新品。火热的展会期间,一线、前沿的光伏组件企业都带来了哪些新品?市场主流产品有哪些?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特别整理了数十家企业新品,光伏技术哪家强,快来一睹风采吧!

晶澳

晶澳800W蓝无霸.jpg

晶澳800W蓝无霸

晶澳展出的JumboBlue组件应用210mm尺寸硅片,三分片、11BB设计,突破常规限制,采用独特的版型设计,功率达到行业目前最高的800W。高功率组件是光伏制造的发展趋势,提高组件功率可以有效减少BOS成本,实现度电成本的降低。晶澳积极布局高功率组件产品路线,以800W超高功率组件展示了长远的战略目光和强大的技术储备,是对未来超高功率组件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探索。

隆基

隆基Hi-Mo5超高功率组件.jpg

隆基Hi-Mo5超高功率组件

Hi-Mo5超高功率组件,使用M10硅片,升级9BB技术,进一步提升效率和功率,两分式组件设计,提升了阴影遮挡时的发电能力,采用智能焊接技术实现了高效率与高可靠性,效率达到21.1%,组件首年衰减≤2%,适用于超大型地面电站。

东方日升

东方日升TITAN系列600W+光伏组件.jpg

东方日升TITAN系列600W+光伏组件

高乎于“低”, 东方日升TITAN系列600W+光伏组件采用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及多主栅技术,采用6*10半片设计版式,开路电压41.4V,短路电流为18.5A,组件效率为21.2%。

晶科

晶科Tiger Pro 610W组件.jpg

晶科Tiger Pro 610W组件

组件效率高达22.3%,依托于晶科自主开发的N型HOT2.0高效电池技术,通过HOT隧穿层钝化接触和先进金属化等技术的开发导入,电池效率高达24.79%,采用78片设计,延续叠焊技术,显著降低度电成本的同时提升设备兼容性。

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全新一代至尊系列660W超高功率组件.jpg

天合光能全新一代至尊系列660W超高功率组件

天合光能全新一代至尊系列660W超高功率组件采用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MBB技术,具备低电压,大电流优势,单串组件功率提升40%以上,产品价值凸显,BOs成本大幅降低。

海泰新能

海泰新能泰山6.0系列组件.jpg

海泰新能泰山6.0系列组件

海泰新能泰山6.0系列组件,以182大尺寸硅片为基础,采用MBB+无损切割+无间隙封装技术,组件转换效率突破21.7%,功率实现600W+。

通威

通威单晶PERC叠瓦组件G12.jpg

通威单晶PERC叠瓦组件G12

组件规格2357*1512*35mm,重量39KG,最高功率提升至780W,应用创新升级叠瓦技术和210mm大硅片技术,组件效率提升至21.9%。高功率组件、超高功率有效降低了BOS、运输及运维成本,单片组件低电压助力组串高功率,每串组件功率提升50%以上。组件具有高可靠性,叠瓦电池采用柔性连接,显著降低隐裂风险,得益于更低的温度系数和组件工作温度,发电量更高,在低辐照度条件下,优异发电性能,抗阴影遮挡。

中环

中环 G12-66P双面双玻组件.jpg

中环G12-66P双面双玻组件.jpg

中环G12-66P双面双玻组件

转换效率21%,功率635W。具有高功率、高功率性、高性能、更低度电成本、极致美观。组件功率较常规PERC组件提升10%,采用叠瓦专利技术,带来最佳的外观一致性。

中来股份

中来股份Niwa® Super 615W高效双面组件.jpg

中来股份Niwa® Super 615W高效双面组件

组件采用中来最新一代的NTOPCon电池技术,最高功率可达615W,组件效率22.1%,是目前光伏市场组件转化效率最高的组件。

正泰新能源

正泰新能源ASTRO 5系列产品.jpg

正泰新能源ASTRO 5系列产品

ASTRO 5系列产品,其中P型双面单晶硅太阳能组件最高功率可达605W,为透明带框三分片双面双玻组件,背面可有效利用环境中的反射光和散射光,提升组件5%~30%的发电量,组件首年衰减≤2%,第2年到30年≤0.45%/年,应用范围广泛,如BIPV、垂直安装,适用于多雪、高湿、强沙尘等地区。

比亚迪

比亚迪MLTK-36-9BB组件.jpg

比亚迪MLTK-36-9BB组件

组件功率达515W-535W,最高的功率输出达530W,BOS成本可降低2-5%采用182电池片,双面率超过75%,运行温度低,保证可靠的输出性能。9BB+半片技术规避隐裂和阴影遮挡影响,功率输出平稳。

阿特斯

阿特斯HiKu6组件.jpg

阿特斯HiKu6组件

组件尺寸为2443*1134*35mm,采用182mm电池,最高功率590W,效率达21.3%,衰减率低至0.55%,LCOE低至4.5%。

潞安太阳能

潞安太阳能SII系列组件.jpg

潞安太阳能SII系列组件

组件尺寸2180*1002*35mm,功率达425-440W,失配损失降低以获得更高的功率,通过最小化阴影遮挡的影响减少功率损失,具有竞争性的弱光性能,BOS的降低和ROI的提高是工商业规模项目的理想选择。

爱康

爱康逐梦者Chaser系列组件.jpg

爱康逐梦者Chaser系列组件

高效在钥,尽在掌握。爱康逐梦者Chaser系列组件最高功率可达500,组件采用单晶10BB三分片,210mm/150片,性能优越,功率线性衰减更低,超性价比,具有更高的单瓦实际发电能力,安装便利,适合大型地面电站。

协鑫

协鑫晶硅-钙钛矿叠层组件.jpg

协鑫晶硅-钙钛矿叠层组件

组件最高39%理论效率,让30%效率组件切实可行,顶层钙钛矿可匹配所有现有晶硅技术,无需增加接线盒和线缆成本,且适配几乎所有现有晶硅产线。

日托光伏

日托光伏MWT单晶硅高效光伏组件.jpg

日托光伏MWT单晶硅高效光伏组件

日托光伏MWT单晶硅高效光伏组件组件功率465,转换效率21.0%。

黄河光伏

黄河光伏高效单晶半片PERC组件.jpg

黄河光伏高效单晶半片PERC组件

组件功率达420-455W,具有更小的遮挡损失,更好的抗热斑能力,更可靠的发电能力,更高的电力输出,更优的温度系数特性,更低的衰减率,适应高温高辐照度环境。

国家电投

国家电投M6 6BB 156半片白背板组件.jpg

国家电投M66BB156半片白背板组件

组件功率505W,效率达21.6%,系统电压1500V,IBC6BB半片电池和白色背板助力效率提升,无LID,抗热斑能力优异,低衰减、低LCOE、高发电量,缓解运输及安装压力。

钧石

钧石HDT二代双玻组件.jpg

钧石HDT二代双玻组件

组件功率达22.1%,转换效率比常规组件高10%-20%,具有高稳定性,采用N型单晶硅片,异质结工艺,无PID和LETID效应,组件综合增益高,可使LCOE更低,投资回报率高。

腾晖光伏

腾晖光伏麒麟590W高效组件.jpg

腾晖光伏麒麟590W高效组件

麒麟590W高效组件,采用单晶PERC10BB半片电池技术,最高功率达590W,发电量提高2%。

江西赛维

江西赛维.jpg

江西赛维赛单晶新一代大尺寸210系列产品,采用青山硅片LM6,绿水电池LW6,组件功率高达500W,PERC+SE电池效率高达22.4%,正公差0~+5W,10年产品材质和工艺质保,25年功率质保。

中节能太阳能

中节能太阳能.jpg

中节能太阳能182大硅片组件,MBB、无损切割技术叠加应用,功率突破540W。

英利

英利新型熊猫双玻组件.jpg

英利新型熊猫双玻组件

组件采用高效TOPCON电池技术,双面率高达82%,在G1硅片N型硅片尺寸上正面组件功率可达到425W,适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

亿晶光电

亿晶光电掺镓MBB SE+PERC 高效组件.jpg

亿晶光电掺镓MBB SE+PERC高效组件

亿晶光电掺镓MBB SE+PERC 高效组件,采用182mm大尺寸硅片,最高功率545W,组件功率21.1%。

尚德

尚德.jpg

尚德异质结组件基于N型HJT高效电池设计,电池转换效率高达24%,该产品具有高达21.4%的超高转换效率,使输出功率可达435W。

大恒能源

大恒能源9BB半片多晶高效系列组件.jpg

大恒能源9BB半片多晶高效系列组件

大恒能源9BB半片多晶高效系列组件最高功率可达415W,最大转换功率19.07%。

嘉寓光能

嘉寓光能双面双玻半片166太阳能组件.jpg

嘉寓光能双面双玻半片166太阳能组件

嘉寓光能推出的双面双玻半片166太阳能组件是真正的降本担当,144片功率达470W+,120片功率达390W+,转换效率更是达到21. 39%。大尺寸结合多主栅技术,有效降低单瓦成本,半片电池技术,全新电路设计,更低的内阻损耗。

博达

博达高效全黑TOPcon组件.jpg

博达高效全黑TOPcon组件

组件采用半片TOPcon电池叠加多主栅技术,良好的PID抗性,无光衰,提高组件输出功率。

航天机电

航天机电.jpg

航天品质、央企诚信。航天机电单晶78片版型半片单玻595W HT78-18X组件,采用9BB+182半片、MBB多主栅设计降低等效串联电阻,减少遮光面积,21. 3%组件高转换效率,182mm大尺寸兼具更低BOS成本及LCOE度电成本,优异的抗PID性能再加上劳合社25年功率输出质保,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凯盛集团

凯盛集团.jpg

凯盛集团超高效单晶组件

组件功率500-520W,五分片电池设计,超薄柔性点接触式高密度互联技术,组件效率21.5%+。

横店东磁

横店东磁.jpg

横店东磁高效半片组件

组件功率可达590-600W,0/+3%正公差,采用多主栅叠片设计,可降低电流损失,提高组件输出功率,具有抗PID能力,半片设计减少组件热斑效应,最小化组件的功率衰减。

东鋆光伏

东鋆光伏.jpg

东鋆光伏双面双玻高效单晶光伏组件

双面双玻高效单晶太阳能光伏组件144半片电池系列,采用单晶PERC电池结构技术(低电阻特性),拥有更多内反射,正面最高功率高达440W。

中智电力

中智电力.jpg

中智电力HJT半片双面双玻组件

中智电力HJT半片双面双玻组件,功率340W+,正面电池最高功率>23.5%,背面最高电池效率>22%。

正信光电

正信光电.jpg

正信光电10BB单晶PERC组件

正信光电10BB单晶PERC组件,采用182mm电池片,组件功率达到540W,效率21.13%。

应天光电

应天光电.jpg

应天光电单晶半片组件,采用多主柵电池片,转换效率高达21.59%,功率590W。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