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Ayana可再生能源收购First Solar在印的两座光伏发电厂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20-08-06 09:47:09

Ayana Renewable Power周二表示,该公司已经收购了First Solar开发的位于卡纳塔克邦的两座光伏(PV)太阳能发电厂100%的股权,收购金额未予披露。

该公司称,“100%收购这两个位于卡纳塔克邦的项目是其战略任务的一部分,即有机和无机地提供高质量的项目,为股东创造价值。”

该公司表示,印度InfraDebt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

该公司补充说,这两个设施由First Solar的高性能薄膜模块供电,并已运行两年多,与卡纳塔克邦的110KV输电网络相连。

根据25年的购电协议,这些电厂向该州的两家配电公司Chamundeshwari电力供应公司和Gulbarga电力供应公司提供能源。

"这是Ayana收购优质运营可再生能源资产的漫长征程中的第一步。凭借3.3亿美元的承诺股权,Ayana将继续寻求类似的收购机会,并专注于无机增长,"其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van Nimbargi表示。

该公司正在开发1100兆瓦的项目,这些项目由中央政府机构拍卖授予。

First Solar印度和亚太地区(APAC)副总裁Sujoy Ghosh表示:“Ayana公司对这些优质资产的收购,验证了我们先进光伏组件在真实环境下一贯可靠表现。”

此次交易代表Ayana的法律和财务顾问是IndusLaw Associates和BDO India LLP,DSK法律顾问则为First Solar提供了建议。

原标题:Ayana可再生能源收购First Solar在印两项资产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