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阳光电源 | SNEC展会不可错过的精彩!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8-06 09:41:09

2020年8月8-10日,所有光伏人满心期待的SNEC展会即将拉开帷幕!光伏同仁们将在全球最大的清洁能源展相聚,了解最新的技术及动态,共同探讨行业趋势与前景。

今年,阳光电源将重磅展出8kW-25kW三相户用逆变器,SG33/50CX、SG100CX分布式逆变器,SG136TX、SG225HX、SG3125HV及储能系统新品,涵盖户用、分布式、平价/竞价项目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不容错过的是,8月8日上午10:00-11:00,阳光电源展台将隆重发布“1500V储能系统”。8日-9日现场活动精彩不断,有拍照集赞送礼品、现场游戏互动赢礼品、网红拍照区。另外,更有冰激凌、多功能数据线、充电宝、蓝牙耳机等活动礼品等您领取!

坐标:E7-510 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关于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作为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电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设备、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清洁电力解决方案。

深耕行业23年以来,阳光电源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光伏逆变器涵盖3kW-6.8MW,包含户用逆变器、中功率组串逆变器以及大型集中逆变器,远销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连续4年发货量全球第一,并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的逆变品牌”。截至2020年6月,阳光电源在全球市场已累计实现逆变设备装机超120GW。在全球光伏市场广泛应用,产品故障率远低于业内平均水平,得到业主一致好评。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