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阿特斯、中核、晶澳、东方日升、中节能、晶科、协鑫多家名企的招聘来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20-08-03 09:58:47

近日,阿特斯、中核、晶澳、东方日升、中节能、晶科、协鑫7个光伏企业发布岗位招聘信息。

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年创办,2006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光伏一体化企业。中国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全球员工总人数超过13000人。以“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让子孙后代享有一个更美丽、更干净的地球”为使命,成立18年来,通过多元化发展战略和市场布局,阿特斯已在全球范围内成立了16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

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阿特斯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坐落于美丽的大丰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7年,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300亩。2019年开票销售20.4亿元。2020年9月计划再增加2条生产线,到今年年底预计销售35亿,二期规划建设后共16条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线,年产值80亿元以上,员工人数将达2000人。

部分招聘岗位

1.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2.webp.jpg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

中核集团在大力发展核电的同时,涉足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发电等新能源项目开发领域。为充分发挥中核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经营优势,做强做优新能源项目,2011年11月中核集团全资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成立。作为集团公司八大业务板块之一,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代表中核集团进行非核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主要经营范围:风力发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太阳能发电站的投资与开发;地热能、海洋能、生物质能的开发与经营;煤矿、燃煤电厂、煤化工开发与经营;非放射性矿产资源开发与经营。

公司本部设有综合管理部、经营计划部、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监察审计部、商务采购部、工程管理部、安全运营部。现有成员单位及办事机构30多家,在册员工653人。

部分招聘岗位

3.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4.webp.jpg

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包头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包头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新规划区,由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晶澳太阳能全球的第11个生产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单晶硅方棒、多晶硅方棒。

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面积394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15亿元,占地230亩,已建成生产车间2个并投入生产,仓库、动力站房、污水处理站、110KV变电站等配套设施均已启用,总建筑面积84160平米。项目从开工建设到正式投产仅用时200天,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一期项目全部满产后,将具备年产3GW单晶硅方、多晶硅锭的生产能力,安置就业1000余人,年产值可达20亿元。晶澳也将包头基地定位为西北地区总部级公司,后续配套产业重心将逐步转移。

部分招聘岗位

5.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6.webp.jpg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位于美丽的海港城市浙江宁波。2010年9月,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国内研发生产基地遍布宁波、常州、义乌、九江、洛阳、内蒙古乌海等地,2017年,公司旗下各大产业板块共实现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大关,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大洋洲、非洲和亚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和技术支持。如今,全体日升人正昂首阔步行走在实现“世界日升,百年日升”的大道上。

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直溪镇工业园区,注册资本达25亿元,设计产能达5GW,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技术和进口关键生产设备,预计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公司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劳动合同法,全员缴纳五险一金,福利完善,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和双休日制度,包食宿,开行公司到金坛的通勤班车,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有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施展才能的舞台。

部分招聘岗位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9.webp.jpg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太阳能投资运营商和国内第一家以太阳能发电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总资产达300亿元。公司具备强大的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能力,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目前包括地面及分布式电站、滩涂及沙漠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光伏农业等多种光伏电站模式的项目已遍布中国的18个省、市、自治区,总装机容量达2.5GW,并在中国江苏镇江产业园投资12亿元建成了拥有国际领先技术的光伏产业基地,其电池及组件年总产量达1.2GW。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启动大区制管理模式,华中区负责湖北、江西等区域内项目投资开发与建设运营,成立区域管理中心,目前共有子公司8家,已建成武汉火车站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汉川农业科技大棚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应城农业科技大棚太阳能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和中节能乐平20兆瓦农业大棚光伏电站项目,在建项目包括中节能莲花县光伏电站项目、中节能贵溪园林科技光伏电站项目和中节能万年县80兆瓦鱼光电站项目,截止目前已建成和在建项目装机规模共267.2兆瓦,总投资共27亿元。

部分招聘岗位

10.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11.webp.jpg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江西省上饶市成立,注册资本27.66亿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光伏电站运营、光伏电站转让和光伏电站EPC等,涉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转让等环节,以及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电站运营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等。

一直以来,公司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下游产业链,目前已成为一家在光伏电站运营领域具有较强竞争优势的企业,光伏电站装机容量在全国民营企业排名靠前。2020年5月19日,晶科科技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作为专注于光伏发电行业的清洁能源服务商,晶科科技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推动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并为全球能源转型发展中注入“中国方案”。

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光伏电力能源的优势,把握电力改革契机,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和技术服务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清洁能源服务商。

部分招聘岗位

12.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13.webp.jpg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专注从事太阳能、储能、节能与智慧微电网及分布式能源,集开发、建议、运营一体化的专业化新能源企业。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电站开发商,协鑫新能源拥有强大的投资和融资、项目开发、运营及管理能力。同时,母公司协鑫集团积累的大量电站项目开发经验和业界良好口碑,将协助我们建立项目储备,推动项目开发流程化以降低开发成本,并在产业链中发挥最大的协同效应。

协鑫新能源的母公司协鑫集团,作为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有着近二十年电力运营经验,在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建设及经验,为协鑫新能源的发展提供得天独厚的强大支持。

部分招聘岗位

14.webp.jp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15.webp.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