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投入5.2亿欧元建设户用光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驻乌克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2020-07-23 10:11:32

乌克兰通讯社7月21日援引国家能效和节能署消息,乌克兰2.56万家庭共投入5.2亿欧元建设户用光伏。

消息显示,截至2020年7月1日共有2.56万家庭安装了太阳能使用绿色电能,总投资超过5.2亿欧元,光伏总容量658兆瓦。2020年第二季度近1500个家庭安装了光伏组件。

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州安装太阳能的家庭最多(近3500户),其次是捷尔诺波尔州(2200多户)、基辅州(2000多户)、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州(1900多户)和外喀尔巴阡州(近1600户)。

国家能效和节能署副署长沙法连科指出,家庭太阳能可实现在生产地点直接用电,有助于减少电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光伏电站的另一大优势是推动所有者关注电力消耗、改变用电习惯、采取节能措施、使用智能技术。

原标题:乌克兰投入5.2亿欧元建设家庭太阳能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