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俄罗斯计划将可再生能源补贴延长至2035年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能源报 2020-07-17 10:02:45

据报道,俄罗斯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Hevel Solar日前宣布,从7月起,旗下光伏组件制造工厂将全部使用“绿电”。

据悉,该工厂生产的产品为高效异质结组件,原本生产规模为280兆瓦,今年上半年刚完成了产线升级,产能规模提升至340兆瓦。

该工厂负责人Alexer Dubrovskiy表示,俄罗斯光伏发电装机规模不断扩大让工厂完全使用“绿电”成为可能。“100%使用‘绿电’不仅让我们工厂的生产流程更加环保,合乎环境标准,也为拓展国际合作提供了机会。”

俄罗斯官方数据显示,近年来,俄罗斯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不断增长,截至2019年底,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已达1.2吉瓦。其中,Hevel Solar贡献了大半,拥有超600兆瓦的光伏电站,另有在建或拟建的光伏电站项目近500兆瓦。

据了解,为了促进光伏产业发展,俄罗斯计划将可再生能源电力补贴延长至2035年,并增加投资金额近84.24亿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