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563.2MW!20省份公示6月新增户用光伏项目名单 山东再次刷新新增记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分布式光伏(独家) 2020-07-14 10:38:42

截至目前,共有山东、河南、山西、安徽、浙江、江苏、冀北、广东、江西、湖南、上海、吉林、北京、蒙东、黑龙江、甘肃、海南、重庆、宁夏、青海20个省份发布2020年6月新增户用光伏名单,共计563.2MW。

企业微信截图_15946169074958.png

从整体来看,新增规模再次刷新记录,仅20个省份便接近国家能源局5月公示得596.4MW。其中,山东省一骑绝尘,一路领先,一马当先......,交上了329.98MW的成绩,赶超5月(254.4MW)75.6MW。同样,河南也赶超了5月(81.4MW)装机规模,6月新增91.97MW,是继山东后的又一种子选手。

企业微信截图_15943758135408.png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河南、黑龙江三省同时公布了补入规模,其中,山东1-5月补入2.41MW,河南补入0.464MW,黑龙江补入0.47MW。

继4月迎来第一次装机小高峰(完成装机任务6.71%)后,5月再次刷新记录完成装机任务9.94%,而6月户用市场将迎来第三次喜讯,截至目前,从20省份公布的数据来看,6月完成装机9.4%,上半年累计已完成30.4%。

完成情况.png

(全年6GW不含缓冲期规模 6月仅含20省数据 完成情况图)

山东

山东.png

河南

河南.png

山西

山西.png

安徽

安徽.png

浙江

浙江.png

江苏

江苏.png

冀北

冀北.png

广东

广东.png

江西

江西.png

湖南

湖南.png

上海

上海.png

吉林

吉林.png

北京

北京.png

蒙东

蒙东.png

黑龙江

黑龙江.png

甘肃

甘肃.png

海南

海南.png

重庆

重庆.png

宁夏

宁夏.png

青海

青海7月.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