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热门展讯 > 正文

第15届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开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20-07-14 10:13:21
关键词:太阳能

7月3日,“第15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展览会(简称: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开幕。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的推广,太阳能在农村和城市已开始应用。太阳能的利用,不仅是当前生态农村、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因地制宜实施乡村振兴、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而对于工商企业和居民小区,可助力进行节能减排,并对企业的降本增效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届展会有来自国内的300家绿色能源领域领军企业参展,现场以展销结合、展洽一体的形式进行。展示内容以太阳能利用为重点,现场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光热、生物质能、电能、储能等综合能源方面的优势产品、技术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光伏扶贫和乡村振兴建设,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和大会组委会还组织了多家企业在展会现场对山东部分贫困县、贫困村进行了“乡村振兴光伏电站捐赠活动”。

展会同期还举办“噢力(诺)奥(太)联盟暨国网电商论坛”、“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五省省协会渠道光伏座谈会”,以及一对一精准对接会和多场企业新产品发布会。


会展详情

会展名称: 2020第十五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
开始时间: 2020-07-03
结束时间: 2020-07-05
举办地区:
举办场馆: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 山东省能源局 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组织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承办单位: 济南市商务局 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 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协会 山东省电力企业协会 山东省建筑节能协会 山东省电能替代促进会 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50000
上届会展面积:
本届展商数量:3000
上届展商数量:
上届观众人次:
官方网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