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0.5MW/3MWh 国家电投窑河光伏电站增设储能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020-07-13 10:28:56

2020年7月9日,国家电投发布窑河光伏电站增设储能系统改造项目EPC招标公告,拟建设一套0.5MW/3MWh的储能系统。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窑河光伏电站增设储能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0709006)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窑河光伏电站增设储能系统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招标人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2、招标范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质条件

1)投标人应为合格的法人组织。

2)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自2017年1月以来,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自2017年1月以来,未发生责任性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专项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具有电力行业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定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通过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担任过1个综合智慧能源设计或1个综合智慧能源EPC总承包建设项目经理职务并提供证明材料。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一个电池储能总承包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2020年07月10日00时00分到2020年07月16日17时00分

2、获取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00时00分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于另行通知(开标前1周左右通过采购管理系统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2、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上公开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1665号电力咨询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联系人:倪昆

电话:18519618737

电子邮件:ctshwz02@163.com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