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上能、特变、华为中标中广核2020年第一批逆变器集采二、三、五标段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20-07-08 10:48:04

7月7日,中广核新能源发布2020年第一批逆变器集采第二、三、五标段的中标结果。

其中,标段二招标容量60MW,上能电气中标,逆变器规格为集散式汇流逆变升压一体机;

标段三招标容量100MW,特变电工中标,逆变器规格为集散式汇流逆变升压一体机;

标段五招标容量200MW,神州数码(华为)中标,逆变器规格为组串式逆变器175kW/225kW组串式(DC1500V)。

根据之前发布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未发布中标结果的一、四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均为神州数码(华为),其中标段一容量40MW、标段四容量80MW。

中标详情见下表:

1.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