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亿利洁能终止通过发股、发债券和定增募资等方式购买亿利生态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资本邦 2020-06-12 12:13:22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6月11日,亿利洁能发布公告,称终止购买亿利集团、亿利控股及央企扶贫投资基金持有的亿利生态修复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未来将持续夯实主业,聚焦循环经济及新能源。标的资产则是以生态科技服务为核心的新业态。

    亿利洁能称,公司主营将继续聚焦循环经济及新能源,而标的资产是以生态科技服务为核心的新业态将独立发展。若终止本次资产重组,后续公司将继续按照既定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在巩固及充分利用循环经济的生产优势基础上,继续发展清洁能源,持续聚焦夯实主业,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综上所述,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本着为各股东创造最大价值的原则,公司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