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工信局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06-02 11:43:31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厦门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开展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企业根据规范条件要求自愿申报。申报时间截止6月23日。以下为通知原文:

    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0〕297号)(附件)要求,我局拟组织本市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企业公告申报及已公告企业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行业规范公告申报

    请拟申报企业根据规范条件要求自愿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于6月23日前报送我局电子信息处。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同步在线申报;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在线申报。

    二 行业规范公告自查

    请已进入光伏制造和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名单的企业认真开展2019年度生产运营情况自查并完成自查报告。自查报告采取线上报送方式,光伏制造企业通过“光伏行业运行监测和项目管理平台”(pv.miit.gov.cn)线上提交;锂离子电池制造企业通过“锂离子电池行业公共服务平台”()线上提交。纸质材料(一份)于6月23日前报送我局电子信息处。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宇得 电话:2896743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61号市政府大院东楼801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6日

    附件:关于开展光伏制造 锂离子电池行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工电子函〔2020〕297号)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