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宣布进军太阳能业务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 2020-06-01 03:04:06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印度国家水电公司(NHPC)发表声明称,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开展太阳能业务的提议。

    声明说:“NHPC Ltd董事会已经审议并批准通过了作为太阳能中间采购商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以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的提议。”

    一直以来,NHPC主要关于与水力发电领域,通过此项提议后,意味着NHPC将进军太阳能业务。目前,NHPC拥有24个发电厂,所有权为7071.2 MW,其中包括在合资企业中承担的项目。

    据悉,NHPC在印度最大的10家发电公司中排名第5。以下是印度10大发电公司:1、印度电网公司 (Power Grid Corporation of India Limited)2、印度国家电力公司(NTPC Limited) 3、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4、阿达尼电力(Adnani Power) 5、印度国家水电有限公司(NHPC Limited) 6、Reliance Power 7、Torrent Power 8、JSW Energy Limited 9、内韦利褐煤有限公司 10、SJVN Limited。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