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Schletter扩大其上海工厂光伏组件产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26 12:08:23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美国独资的Schletter Group已大幅扩大了其在中国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系统产能。

    据了解,这家德国安装系统制造商在三月份开设了一个更大的新工厂之后,扩大了在上海的生产能力。

    该公司于3月份迁至该市一个拥有400名员工的新生产基地,以确保在今年第一季度生产300MW的安装系统。

    Schletter表示,尽管Covid-19大流行,该计划仍能按计划进行,从而能够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改善制造物流。 Schletter说:“这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更快,更有效地处理订单。”

    这家德国制造商于11月宣布将其所有内部生产转移到中国。 Schletter于2018年被总部位于美国的不良债务专家Avenue Capital Group的Golden Square Capital对冲基金子公司收购,新所有者向该业务注入资金以进入亚洲和美洲市场。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