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疫情封锁影响可再生能源项目按期完工:这些国家紧急出台缓解措施!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2020-05-22 11:23:18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严峻疫情之下,由于供应链中断和建筑工地关闭造成的延误,许多国家可再生能源项目不能按期在2020年完工,可能会错过既定的补贴和优惠政策的期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些国家及时调整了政策改革,缓解可再生能源项目遇到的困难。

    (来源:微信公众号“国际能源小数据”)

    640.webp.jpg

    奥地利:风电场建设期延长6个月(2020-2021年)

    丹麦:家用风电机组投产期限延长3-5个月;沼气项目补贴申请延长2个月(2020年)

    法国:项目完工调试期限延长2-6个月(2020-2021年)

    德国:项目完工调试期限视情况灵活处理(2020-2021年)

    希腊:将于2020年年中上线的项目延期6个月(2020-2021年)

    印度:停工后延长可再生能源项目调试期限30天(2020-2021年)

    英国:社区太阳能项目竣工期限延长6个月(2020年)

    美国:延长可再生能源抵税(PTC/ITC)国会提案(2020-2021年)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