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李克强: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22 11:20:00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

    5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委员提出意见。

    李克强总理就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着力稳企业保就业时,提到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措施分为四个方面:首先,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其次,推动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在涉及降电价方面,提到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第三,强化对稳企业的金融支持。最后,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