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截至4月底 波兰太阳能累计装机量达到1.83GW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13 12:31:28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波兰电网运营商Polskie Sieci elektrotroenergetyczne (PSE)表示,该国上月太阳能装机容量达到1.83GW。

    PSE周一宣布,3月和4月全国太阳能总容量增长8.1%,安装了236.2MW的新系统。

    截至2019年底,该电网运营商在波兰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1.29GW,高于9月底的约1GW,也高于2018年底的486MW。

    去年的强劲增长主要是由屋顶光伏发电的激励措施和扩大企业的净计量通道推动的。波兰政府通过可再生能源拍卖委托商业和工业光伏发电以及大规模太阳能发电。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