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爱康年报也陷风波? 中银国际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13 12:29:01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5月13日,爱康科技发布公告: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19年度财务报告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

    这已经是爱康科技近日来,继控股股东股权遭冻结、评级展望被调整为负面、被出具非标意见、受为海达集团担保拖累续签1.2亿元担保后,又一次的陷入风波。

    所谓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指:注册会计师经过审计后,认为被审计单位会计报表的反映就其整体而言是公允的,但存在下述情况之一时,应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1)个别重要财务会计事项的处理或个别重要会计报表项目的编制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国家其他有关财务会计法规的规定,被审计单位拒绝进行调整。

    (2)因审计范围受到重要的局部限制,无法按照独立审计准则的要求取得应有的审计证据。

    (3)个别重要会计处理方法的选用不符合一贯性原则。

    以下为爱康科技公告原文: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