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光伏上市企业新添一员!奥特维成功登陆科创板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13 12:27:26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5月12日,光伏设备企业无锡奥特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完成申购,13日,奥特维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奥特维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于 2020 年 1 月 17 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同意,于 2020 年 4 月 15 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718 号文注册同意。

    由公告得知,本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 23.28 元/股。 发行人于 2020 年 5 月 12 日(T 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初始发行“奥特维”A 股 629.05 万股。

    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2月01日,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的设备主要包括常规串焊机、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等。

    公告原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