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株洲兰天武陵能源8座屋顶光伏电站拍卖 起拍价超2400万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5-11 12:00:36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5月18日,株洲兰天武陵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等8座屋顶光伏发电站将在阿里淘宝拍卖平台拍卖。

    起拍价: 24153800元,保证金1250000元, 加价幅度120000元。

    拍卖标的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12.png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及申请方当事人介绍,湖南新世纪陶瓷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未并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未启用、未并网;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屋顶光伏发电站其中841.5KWp设备已拆除(备料机加工厂房244.8KWp、轮对厂房596.7KWp),标的物可能存在设备组件缺失等情况,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本标的的瑕疵保证。请意向竞买人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