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州通过100%清洁能源法案 2024年前关闭所有燃煤电厂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20-04-14 12:27:16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日前,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Ralph Northam签署了《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该法案要求该州的公用事业部门在2050年之前全部改用清洁能源,同时增加16GW的太阳能和陆上风能,3GW的储能,并在2024年之前关闭该州所有的燃煤电厂。

    弗吉尼亚州是最新加入100%清洁能源强制令的州。

    此外,《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案》要求该州的公用事业公司购买16GW太阳能和陆上风能,同时还要购买3GW的储能设备。在分布式方面,满足当地安装人员“成倍增长弗吉尼亚州屋顶太阳能市场”,清洁能源法案扩展了电能计量。“这些采购目标预计将创造29500个新工作岗位,这些工作岗位将主要提供给来自历史上处于不利地位的社区的当地工人。”

    至于中期目标,该法案要求弗吉尼亚州多米尼克(Dominion Virginia)和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Appalachian Power Co.)到2030年将其3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全州所有的燃煤电厂都将在2024年关闭,而所有排放碳的电厂都必须在2045年之前关闭。任何错过这个日期或其他目标的公用事业公司都将面临罚款。

    “这是历史性的,没有任何其他的方式来表达它,”弗吉尼亚太阳能产业协会政策与发展经理雷切尔·斯马克评价,“《弗吉尼亚清洁经济法》将改变经济,迎来能源部署的新纪元,这将为我们提供前所未有的分布式发电市场,并有助于扭转气候变化的潮流。”

    目前,弗吉尼亚州太阳能装机容量为893MW,在全国排名第18位,太阳能就业岗位约为4500个。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