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南2020年2月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结算情况的通知(光伏)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公室 2020-04-14 12:24:10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有关发电企业:

    2月份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电网调峰需求较大,根据我省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实施方案和交易规则有关规定,结合我省电网运行实际,经各方协调研究,2月份结算调节系数K值采取分档核定方式进行调整,按照规则从新机调试价差资金来源4000万元作为补偿费用。由于疫情影响,2月份因市场外考核等问题由省调核实后统算,单独补偿。

    近期,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将我省2020年2月份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补偿分摊情况进行了汇总和公示,发电企业对结算数据进行了复核和确认。现将我省2020年2月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结算情况通知如下(见附件),请省电力公司和发电企业按照通知的结算费用,随同电厂电费一并结算。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报河南能源监管办。

    附件:2020年2月份河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结算情况河南能源监管办

    2020年4月9日

    附件:

    2020年2月份河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交易结算情况

    单位:万元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