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三峡集团各省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业务经理等163个岗位招聘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4-13 10:58:07

  • 首届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北京·6月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企业简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三峡新能源作为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战略实施主体,承载着发展新能源的历史使命。

    近年来,三峡新能源积极发展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大力开发海上风电,稳健发展中小水电业务,探索推进光热、增量配网、燃气分布式能源、风电制氢等新业务。同时,投资与新能源业务关联度高、具有优势互补和战略协同效应的相关产业,基本形成了风电、太阳能为主体,中小水电、战略投资为辅助的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19年底,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已并网风电、光伏以及中小水电装机规模超1000万千瓦,资产总额近1000亿元,盈利能力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作为三峡集团新能源产业的战略实施主体,三峡新能源始终坚持规模和效益并重,实施差异化竞争和成本领先战略,努力打造产业结构合理、资产质量优良、经济效益显著、管理水平先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公司。

    部分招聘岗位

    截屏2020-04-13上午8.34.48.png

    截屏2020-04-13上午8.38.55.png

    投递方式

    扫码查看完整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截屏2020-04-13上午8.38.59.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