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共计74MW 中节能肃州区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A、B标段)正在招标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 2020-04-10 11:28:19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日前,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光电产业园内的两个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分别进行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据了解,中节能肃州区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中节能肃州区49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共分为两个标段(A标段、B标段),两个标段备案容量分别为25兆瓦和49兆瓦,且项目地地块相邻,两个项目开关站、综合楼、送出线路、二次系统和对侧间隔改造为公用部分,经两回35kV送出线路接入2#汇集110kV升压站;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同时参加A、B标段的投标。其中:A标段的建设容量为25兆瓦(包括发电生产区,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对侧间隔改造、二次系统等共用设施)。B标段的建设容量为49兆瓦(包含综合楼、发电生产区接入A标段35kV开关柜进线柜为止)。

    A标段招标范围:工程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为起点至接入2#汇集110kV升压站35kV开关柜进线侧止,本工程包含25兆瓦发电生产区,A、B标段公摊设备、设施及工程,包含(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对侧间隔改造、二次系统等共用设施(接入系统、调度通信、系统保护、监控、功率预测控制、自动化信息等均包括在工程范围内),实现所有设备带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为终点(含A、B标段并网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注:不含组件采购,但包含甲供组件的卸货、存储和照管、转运、安装等。

    B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和组件安装作为工程起点至A标段35kV开关站进线柜为止,本工程包含49兆瓦发电生产区和办公楼,将光伏厂区设备信号接入A标段开关站集中监控室,配合A标段总承包单位完成开关站设计。实现所有设备带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为终点(配合A标段总承包单位完成并网验收和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注:不含组件采购,但包含甲供组件的卸货、存储和照管、转运、安装等。

    详细招标公告如下:

    中节能肃州区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A标段)招标公告

    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委托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组织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中节能肃州区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A标段)

    二、项目编号:20200304020102073001003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人(采购组织人):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

    五、代理机构:甘肃蓝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六、所属项目名称:中节能肃州区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A标段)

    七、项目概况:

    (一)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

    (二)项目建设规模:中节能肃州区25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中节能肃州区49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共分为两个标段(A标段、B标段),两个标段备案容量分别为25兆瓦和49兆瓦,且项目地地块相邻,两个项目开关站、综合楼、送出线路、二次系统和对侧间隔改造为公用部分,经两回35kV送出线路接入2#汇集110kV升压站;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同时参加A、B标段的投标。其中:A标段的建设容量为25兆瓦(包括发电生产区,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对侧间隔改造、二次系统等共用设施)。B标段的建设容量为49兆瓦(包含综合楼、发电生产区接入A标段35kV开关柜进线柜为止)。

    八、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A标段:工程由组件支架基础施工为起点至接入2#汇集110kV升压站35kV开关柜进线侧止,本工程包含25兆瓦发电生产区,A、B标段公摊设备、设施及工程,包含(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对侧间隔改造、二次系统等共用设施(接入系统、调度通信、系统保护、监控、功率预测控制、自动化信息等均包括在工程范围内),实现所有设备带电安全稳定运行120小时并完成全部消缺工作为终点(含A、B标段并网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及调度、通信协议办理等)。注:不含组件采购,但包含甲供组件的卸货、存储和照管、转运、安装等。

    九、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地点: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光电产业园内。

    十、工期要求:(1)计划工期:共计180天(从监理下达开工令之日起至竣工验收通过之日止)。(2)计划并网日期:2020年6月30日前并网。

    十一、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作为要件之一,联合体协议中要载明联合体投标代表的牵头人,并声明联合体各方的权力和义务、相关工作范围,本项目招标人只针对代表主体投标的牵头人办理一切相关业务,包括获取招标文件、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文件的盖章、签字等工作。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成员不得超出两个;同时达到招标公告“十一、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的各项要求。

    (3)所有参与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只能在本项目投标中参与一次,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复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分别组成不同联合体参加本项目投标。获取招标文件的牵头人信息应与投标时的信息保持一致。

    (二)其他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1设计资质: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甲级或新能源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注册资本金在8000万元及以上。

    1.2施工资质: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资本金在10000万元及以上。

    2.财务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近两年内每年均不得亏损(附:近两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和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

    2.2近两年是指2017年度、2018年度。

    3.业绩要求:

    3.1施工业绩要求:累计容量100兆瓦的光伏电站施工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

    3.2设计业绩要求:累计容量200兆瓦的光伏电站设计业绩,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

    3.3施工和设计业绩均为已完工项目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及与合同相应的用户报告。

    4.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

    4.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或者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提供注册页及近三个月社会保障缴纳记录),必须具有太阳能电站相关业绩(附合同复印件),所管理项目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

    4.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有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提供注册页及近三个月社会保障缴纳记录),必须具有太阳能电站设计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4.3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必须具有机电工程或电力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提供注册页及近三个月社会保障缴纳记录),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必须具有太阳能电站施工业绩(附合同复印件),所管理项目无重大质量事故和生产安全事故。

    4.4其他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现场施工时要保证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持证上岗。

    5.信誉要求:

    5.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投标时,须提交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 90个日历天内的投标人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银行资信证明或信用等级)。

    5.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对外公开发布。

    十九、联系方式:

    01.jp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