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4个光伏制氢总投资2.58亿!河北省2020年首批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公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河北省能源局 2020-04-02 10:14:29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3月31日,河北省能源局印发了《河北省2020年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涉及4个光伏制氢项目,总投资金额达25789.54万元。

    企业微信截图_1585718068743_副本.png

    原文如下:

    360截图20200401132314737.jpg

    为加快推进我省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据《河北省推进氢能产业实施意见》,经与各市沟通筛选,3月31日,我委印发了《河北省2020年氢能产业重点项目清单(第一批)》。此次列入清单的重点项目共43个,涵盖了制氢、氢能装备、加氢站、燃料电池、整车生产、应用示范、技术研究的氢能全产业链条,总投资约87亿元,其中在张家口市布局项目21个。通知要求各市、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因地制宜积极稳妥发展氢能;强化管理确保氢能项目安全。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