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一组图理清三大发电集团和中核&中广核的重大人事变动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光伏学院 2020-03-30 11:11:28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

    14.jpg

    国家电投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时家林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大唐集团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时家林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王森同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华能集团官网消息:大唐集团原董事、党组副书记王森已调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华能集团官网的管理团队一栏已作更新。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