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苹果的黑科技:太阳能技术可应用于iphone等其他设备外壳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cnBeta.COM 2020-03-25 10:23:02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苹果未来的汽车可能在车顶上安装光伏太阳能电池板,以最大化续航里程并进行慢速充电。现在该公司认为,这项技术的扩展将非常适合Apple Watch,iPhone和其他设备外壳。在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苹果一项名为“带有光伏电池的系统”专利中,苹果建议将太阳能电池板应用到需要充电的产品上,以便随着时间的流逝进行涓流充电。

    苹果公司建议使用一种由相互缠绕支架制成的材料,其中一些股线由导电股线组成。导电元件将装置的充电系统连接至安装在材料上的光伏电池。为了确保最佳功率流,导电线必须通过绝缘线分开,从而消除整个织物中导电元件之间的任何接触。

    尽管光伏电池可以是固定元件,但苹果公司还建议使用沉积在柔性材料上的薄膜光伏电池。该专利建议所涉及的材料可以包括织物,聚合物和皮革。苹果公司还认为,太阳能电池板的柔性材料可以结合到耳机或电子设备的外壳中。可能会从该专利中受益的其他产品包括“手表设备”(如Apple Watch),智能眼镜和头显设备以及汽车中的设备。

    该专利中包含的附图直接描绘了耳机和车辆上光伏面板的使用。在后一种情况下,使用此类面板将是有益的,汽车将在户外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的时候就可以为车内需要电力的组件进行充电。

    原标题:苹果汽车太阳能电池板技术也可用于苹果手表iPhone手机壳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