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海润太阳能科技10%股权叫价两千万拍卖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3-20 01:01:21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在阿里拍卖网站上了解到,继合肥海润厂区流拍之后,海润重要的子公司海润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的股权也即将进行拍卖,叫价2000万。

    23.png

    这份股权的原主人是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目前这部分股权已被太仓市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期限至2021年4月25日,据管理人初步了解,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未实际开展经营。

    据了解,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其实也是海润光伏最终100%受益的全资子公司,其持股人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由海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有意思的是,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时的注册资本刚好是2亿元,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认缴2000万持股10%,刚好等同于其认缴出资,但是,更有意思的是,奥特斯维能源并没有实缴。

    笔者在企查查上了解到,海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共有五名登记股东,均为海润股份子公司,但关于公司的出资信息中只找到两家企业,共缴1.4亿。

    24.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