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3个光伏电站1个风电场!亚马逊投建300MW可再生能源项目践行100%绿电承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3-16 10:13:50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据外媒报道,近期亚马逊再次投建300M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来自3个新的光伏发电和1个风力发电场的可再生电力将帮助该公司实现2030年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

    据悉,亚马逊曾承诺企业将在2024年实现80%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目标,到2030年实现100%,到2040年实现零碳净排放。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其正在支持欧洲、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清洁能源项目。

    这些年来,亚马逊签订的可再生能源电力订单几乎遍布全球。除了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60MW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中采购电力外,亚马逊还将从瑞典Vasternorrl的122MW陆上风力发电(预计将在2022年投产)和西班牙Zaragoza一个50MW的新太阳能电厂获得清洁电力。

    本次亚马逊在美国投资的一个65MW的光伏发电项目位于维吉尼亚州哈利法克斯郡,位于皮茨瓦尼亚县的另一个新的太阳能项目将为亚马逊的新总部以及亚马逊在整个联邦地区的其他业务提供电力,包括全食超市和物流中心。

    未来,这4个全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将提供近300MW的容量和大约84万MWh的额外可再生能源传输至电网,为该公司的数据中心提供能源。

    迄今为止,亚马逊已经启动了26个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将产生超过2200MW的可再生电力。

    亚马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Kara Hurst说:“我们的任务是提前10年实现巴黎协议,2040年我们的运营将实现零碳排放。而这些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是我们到2024年80%可再生能源和到2030年100%可再生能源路线图的一部分。”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编译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