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企业Hevel在2020年将新增480MW光伏装机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2020-03-16 10:13:17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俄罗斯最大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商Hevel Group计划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建造和调试另外25家太阳能电站,总容量为480MW。

    新的产能将在俄罗斯的六个地区推出,包括俄罗斯南部(卡尔梅克共和国,阿迪格共和国和克拉斯诺达尔地区)123兆瓦,西伯利亚(布里亚特共和国和鄂木斯克共和国)75兆瓦以及萨拉托夫地区25兆瓦。

    Hevel将于2020年3月在哈萨克斯坦北部启动其名为“Nura”的100兆瓦太阳能项目。今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地区完成六家总装机容量为164.9兆瓦的光伏电站的建设工程。

    目前,Hevel集团在俄罗斯经营着600兆瓦以上的太阳能发电厂。(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