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安得拉邦20MW屋顶太阳能系统启动招标 标书提交截止日3月18日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20-03-11 11:42:38

  • 第二届综合能源服务创新与电力物联网建设大会 6月·上海 

  •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由印度电力部门和政府合资的能源效益服务有限公司(EESL)已就20MW屋顶光伏项目发出标书。这些光伏系统将安装在安得拉邦的各个建筑物上。

    根据招标文件,这些系统将以RESCO模式安装,总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最大容量为8MW;二标段,最大容量为10MW;三标段,最大容量为2MW。然而,招标文件指出,每个标段容量可能因屋顶面积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提交投标书的最后一天是2020年3月18日。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根据各自的方案提交保证金(EMD)。对于标段一,投标人需要提交的总金额为915,2000卢比(~124,112美元),方案二1,040万卢比(~141,036美元),标段三194万卢比(~26,308美元)。

    工作范围包括交钥匙工程基础上的屋顶电力项目的设计、工程、供应、建造、安装、测试、调试以及运行和维护。

    中标人将负责光伏组件的供应,包括所需数量的晶体光伏组件、具有远程监控结构的电网交互式电源调节装置以及25年的全面现场维护保修期。

    就光伏组件的技术规范和标准而言,所有组件必须符合印度标准或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

    EESL强调,必须使用包含硅的光伏组件,组件型号为72型,最小325W额定功率,效率至少应为16%,填充系数应大于75%。光伏组件应配备合适的铝制框架。

    此前,EESL曾为马哈拉施特拉邦采购100MW的光伏组件(325W及以上)。根据先前报道,EESL已经提出在2019年6月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安装100MW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