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同比上升92.83%!中来股份2019年净利润2.42亿元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3-09 10:44:37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6日,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来股份”)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19年度中来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约35.08亿元,同比上升30.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42亿元,同比上升92.83%。

中来股份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高效电池项目产线升级改造完成,完工产线已达到量产水平,产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单位固定成本摊薄,同时公司高效电池技术的领先性已得到进一步的体现,对本报告期的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2)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序推进光伏应用系统业务,业绩稳步增长。

据了解,2019年度中来股份财务状况良好,截止到2019年末,中来股份总资产已达84.74亿元,较年初增长41.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8.81亿元,较年初增长14.72%。

中来股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如下: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