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道达尔将投建500MW农光互补电站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2020-03-06 10:10:20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2019年7月-2020年2月,道达尔成功牵手远景集团及西班牙的两家可再生能源公司Powertis和Solarbay,近日,道达尔在光伏农业的道路上发力。

据外媒翻译报道,道达尔计划到2025年在农田上安装近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该电力公司将与法国种子和农业供应公司inVivo集团合作安装农用光伏系统。

道达尔六个月前在社交媒体上暗示,想与法国农作物小气候初创公司Ombrea合作,将“农学智能和合理的发电”结合起来,但它的“农业光伏发电”计划直到现在才成形。

据了解,化石燃料公司Total Quadran可再生能源部门已与农业和环境咨询公司Agrosolutions签订了一项合同,以加快农用光伏系统的部署。

根据合作条款,Agrosolutions将与其合作伙伴一起设计和开发项目,该项目将提供遮阳帘,防风衣,安装在跟踪器上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常规能源自耗设施。

两家公司已经确定了200公顷可从太阳能发电设施中受益的农业用地。

Total Quadran表示,预计到2025年在农业用地上安装近5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能力,以产生足够的电力来满足超过50万人的需求。

2016年,道达尔发誓要成为光伏领域的前三大公司之一,道达尔的业务已经覆盖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电力领域,业务范围还包括太阳能、储能、生物质能及其他可再生资源。

尽管这些业务让道达尔认为是非常重要且复杂的,但从近期公司不断加码光伏投资的表现看来,道达尔正在不遗余力的开拓这个市场。

原标题:道达尔将投建500MW农光互补电站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