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赵克宇接任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巨潮资讯网 2020-03-06 10:09:13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3月6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能国际)公告称,公司现任董事长、董事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相关职务。华能国际总经理赵克宇因工作需要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

根据华能国际同日发布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同意选举总经理赵克宇为公司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意舒印彪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赵克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赵平为公司总经理,同时赵平不再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2.png

3.png

34.png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