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企业Hevel计划将异质结电池和组件产能提高到340MW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3-04 10:35:22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总部位于俄罗斯的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商Hevel Group计划在2020年将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组装能力扩大至340MW。

当前其产能规模为260MW,计划在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提高80MW的装机容量。

该公司在努力增加PECVD(等离子增强化学气相沉积)工具和提高产量的同时,还对现有设备进行了生产线优化,以实现扩张。

Hevel于2019年6月完成了工厂现代化的第二阶段,其容量从2016年的最初160MW增长到2018年10月宣布的260MW。

Hevel指出,该公司还开始批量生产72单元的双面HJT组件,其容量可达385W。考虑“双向性因素”的组件输出功率据说大于440W。

2月下旬,REC Group宣布已在新加坡的专用工厂开始生产首个72单元“ Alpha系列” HJT组件。 该组件的性能高达450Wp。 REC的HJ容量为600MW。

据了解,异质结电池扩产计划在2019年大幅增加,至少达到14GW,高于2018年宣布的1GW。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