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投放 |
您当前的位置: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印度和中国台湾延长光伏发电项目并网日期

北极星光伏会展网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03-02 10:24:06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讯:受COVID-19的影响导致组件短缺,中国台湾延长了光伏发电项目的完工日期,而印度有望很快就政策变化提供建议。

中国台湾经济部表示,根据2018年和2019年批准的相关项目的购电率,即将完工的光伏电站项目将获得两个月的延期,原因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组件短缺。

这些延迟适用于2019年初的项目到2020年6月,2019年后期的项目到2020年8月。

经济部表示,它认为COVID-19的爆发是意外事件,这对中国台湾的光伏产业产生了不可预测的影响。

中国的光伏贸易机构已经要求在中国采取类似的政策。

报道还暗示,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有望宣布延长光伏电站的完工日期,这也是由于组件来自中国。

最近,信贷机构CRISIL表示,印度约有3GW的光伏电站项目面临因错过各自的商业运行日期(SCOD)而受到处罚的风险。据CRISIL称,印度80%以上的太阳能组件来自中国。

CRISIL Ratings高级总监Manish Gupta说:“这使2018年7月至8月之间拍卖的3GW太阳能项目面临风险,这些项目需要在2020年7月之前达到其SCOD。鉴于组件的订单交付时间通常为六个 从SCOD开始的几个月,这些项目现在正在下订单或接收模块的交付过程中。 因此,现阶段的任何延误都可能会造成高昂的代价。


相关资讯排行榜

本周本月

关闭

重播

关闭

重播